家有蠢猫的凤梨

心血来潮的写文/更新超慢且不定时/请不要催/重度自闭/如果评论(真的有的话)没有回复请见谅

非正常本丸流水账【鲶尾、骨喰番外】

我流/原创男审/非正常本丸/私设一堆/ooc预警/小学生文笔/自娱自乐文/刀×主多对一

★不知不觉已经50粉了?!震惊……是纪念加更的番外,虽然内容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发最后还是决定先放出来吧

★本章内容引起不适请及时左上角回避!

★本章内容引起不适请及时左上角回避!

★本章内容引起不适请及时左上角回避!

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是一起被送到编号2068号本丸的。

负责运送他们的时政人员是这样说的:“你们真幸运,那座本丸有一期一振呢。”

幸运……吗?没有被刀解或是成为链结的材料,没有被强制清除记忆封回本体,而是被送往新的本丸,还是一个有一期哥在的本丸,好像是很幸运。但是,如果是幸运的话……那么为什么之前,要遭受那样的对待呢?被那个应该称之为主人的人……在经历了那些事情之后,现在又强制拆散了本有的家人,即使能去往一期哥身边,就能被称为幸运吗?

辗转的传送过后,展现在鲶尾和骨喰面前的,是似乎熟悉又完全陌生的本丸。

“鲶尾,骨喰!”

“鲶尾哥,骨喰哥!”

“欢……欢迎……鲶尾哥哥……骨喰哥哥……”

“哟,欢迎。”

……

前来迎接的,是一期一振,还有几振弟弟们。

鲶尾扬起笑容。“一期哥!药研,厚,退,博多!”

骨喰有些空洞的目光也似乎柔和了些。”一期哥……大家……”

看似同样的制式建筑,感受到的灵力已经完全不同了,里面的刀剑男士们,即使看上去完全没有区别,也并不是曾经共同生活过的那一振,而是同源的不同个体。

但这些似乎并不妨碍一期一振和其他藤四郎们的欣喜。无比热情而又自然的,向他们介绍这个本丸和其他的刀剑男士们,开了欢迎会,仿佛他们本就是在这个本丸显现的那样——这一切看似正常,却又微妙的违和。

虽然一期一振闭口不提,鲶尾和骨喰仍旧从药研口中得知了他们的遭遇,而对于药研的询问,鲶尾打着哈哈敷衍过去了。远离了战场,每日平静的日常有种虚假的美好,但是终究会被打破——时政的消息,新的审神者,马上就要上任了。

“呐,兄弟,你说上任的审神者,会是怎样的呢?”

“不知道……”

“希望别和那个人一样啊……”

那个人——鲶尾和骨喰的原主,用现世的词来形容,是个不知不扣的肥宅。

肥胖的身躯,腹部堆积着赘肉,满是油光,凹凸不平的脸上架着眼镜,头发蓬乱,衣着邋遢,极少出门,天守阁里杂乱的堆放了各种各样的宅品——食物,游戏,漫画,美少女本子,成人杂志等等等等。

对于审神者的工作,他似乎并不热衷,甚至有些抗拒。“如果不是因为报酬很高,我才不会来。”“接下来这几年我都要在全是男人的这里度过了吗?”“为什么你们显形不是美少女刀剑娘!”审神者经常嘟囔着这些这些抱怨的话语。

鲶尾显现了之后,审神者似乎很高兴。第二天就拿了一套裙子给鲶尾,并要求在本丸期间,要一直穿着女装。

鲶尾当然提出了异议。

“你弟弟不也是穿着裙子吗?”

鲶尾知道他说的是乱。但是,乱是不一样的……

“我可是你的主人!你能在这多亏了我!你要反抗主人的命令吗?”

“没事的,鲶尾哥哥,等下我会去和主人撒娇,求他不要对鲶尾哥哥出手的。”乱看着拿着裙子的鲶尾,挂着勉强的笑容,这样说到。

在自己显现之前,似乎是乱一己承担了审神者的癖好,保护着弟弟们……这样的乱,都经历过了怎样的事呢?

鲶尾最终还是穿上了那套羞耻的服装。作为兄长,怎么能让弟弟保护啊……

审神者似乎十分满意,直接点了他作为近侍。在这座本丸里,近侍的职责是……抚慰审神者。

审神者咧着嘴的表情,粗重的呼吸,猥亵的目光,污浊的体味,还有沿着丝袜在大腿上徘徊的手……无一不令鲶尾感到作呕。甚至还抓着自己的手伸向他两腿中间……鲶尾感到已经无法忍耐了,在那个顶起来的地方有些用力的一抓——

然后是审神者的尖叫和落到他脸上的巴掌。

“主人,鲶尾君刚来还什么都不会呢,请您息怒,还是让我来服侍您吧。”

那是这座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散着头发,穿着短裙,胸前隆了起来,精心画着女孩子妆容的,加州清光。

“主人,鲶尾君一来您就让他当近侍,人家会吃醋的啦。让我看看您有没有伤到……马上就让您舒服起来……”

鲶尾几乎是目瞪口呆的看着加州清光熟练的用嘴服侍审神者的那根东西,有什么东西从胃部往上涌……他逃离了天守阁,找了个角落干呕起来。虽然大名啊武士啊和小姓之间的事十分常见,但这样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令他无法接受……那么乱呢?也经受着这些,甚至更……

鲶尾疯了一样的跑去找到了乱藤四郎,然而无论他怎么问,对方只让他不要担心。

“没事的,那个人顶多只是上手乱摸而已……我可是亮出本体狠狠的警告过他了。哼,胆子小得很。之前想对大和守安定桑出手,结果被吓到一直让大和守桑去远征。鲶尾哥哥直接强硬的拒绝就好了,那个人不敢怎么样的。”

之后,审神者还是经常叫鲶尾女装过去,但更多的是按摩喂食这些,以及……时不时触摸他的大腿和臀部,更恶心的事情倒是没再做了。

某天深夜,无法入睡的鲶尾见到了长期在外远征的大和守安定。

“呐,你是新来的吧?”

“我是鲶尾藤四郎,已经来了有一段时间了。”

“是吗……清光……你知道最近清光怎么样了吗?”

“加州桑他……”鲶尾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哼,算了你不说我也知道,看你的样子,他对你出手了吧?”

”哈……”鲶尾苦笑了一下。

“那个人渣……”大和守安定释放着杀气。“喂,奉劝你一句,别被那个人渣骗了。那个人渣说的喜爱……根本就是骗人的。清光就是被他骗了,才变成那个样子!那个样子……已经不是清光了……”

“加州桑他……知道吗?”

“知道,那又怎么样呢?那个人渣,我恨不得让他首落死……但是清光爱他,爱到为了他嘴里喜爱的谎言,不惜变成那副样子。”

然后,在鲶尾并不期盼的情况下,骨喰显现了。

骨喰也遭受了同样的对待。而骨喰无声又坚决的抵抗激怒了对方,最后也不知是乱做了什么,才平息下来。得知了这一切后,他无口的兄弟只是默默接受了审神者无礼而又恶心的要求,表示无论是什么样的记忆,要一起承担。

再然后呢?审神者的灵力低下,安排出阵的频率本就低,更是忌惮他们变强之后不好掌控,难得的出阵或者远征甚至成了珍惜的放风时间。

如果一期哥在就好了……弟弟们十分期盼着一期哥能够来到这个本丸。

但是鲶尾知道,就算一期哥来了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只会给一期哥徒增烦恼。拥有灵力的人类本就不多,愿意成为审神者的就更少了。这种情况,即使时政知道了,也不会对审神者有什么实质上的影响。这样的话,更加希望一期哥永远都不会到来,弟弟们……就由自己和兄弟来保护!

只是期盼着时间能够过得更快些,尽早到审神者与时政合约结束的那一天。无论是刀解也好,在战场上破碎也好,离开这个令人作呕的地方。

随着时间的推移,审神者愈发的放肆,脾气也越来越差,鲶尾和骨喰不得不做出更多的妥协来换取弟弟们的安全。乱脸上的笑容也愈发减少,终日沉默。

突然有一天,时政执法队闯入,查抄了这座本丸。

说来也是幸运吧,审神者在带着清光去一所底下黑交易场所想要将清光的身体彻底魔改成女性的时候,正好赶上那个窝点被查抄。魔改本不是什么需要被查到这种地步的事,但是听说那个窝点与时间溯行军有关系,当时在那里的所有人便被严肃处理了。

鲶尾清楚的记得那一天,本丸乱做一团,他和兄弟牵着弟弟们,注视着审神者被带走。

平日那个一副高高在上嘴脸的人,哭嚎挣扎着,眼泪鼻涕糊了一脸,丑陋而滑稽。

“我什么都没有做!我被骗了……我是无辜的!放开我……”

“救我!我是你们的主人!快救我啊啊啊啊求你们了,救救我……清光!清光救我!我爱你啊清光!清光……”

加州清光是真的拼命想去解救那个人,但是执法队的人员牢牢束缚住了他。他只能不断恳求着,只希望能去往那个人身边。

“主人!等下……主人并没有什么错,我是自愿的!要惩罚请惩罚我好了,主人……求求你们……放了主人……”

审神者还是被拖走了,加州清光暂时被封印了起来,几日后,再次到来的时政人员带来了新的消息:审神者被解约,但是现世中不能给他任何的惩罚,只是取消了一切作为审神者享有的福利。本丸暂且被封闭,失去审神者的一众刀剑男士们,不知前方等待着的是怎样的未来。

当晚,加州清光不知怎么冲破了封印,跳进刀解池自裁了。

乱靠着审神者残留的一点灵力,启动了时空转移装置,不知去往了哪里的战场,待第二天大家发现时,刀帐上,乱的刀纹已经黑了下去。

弟弟们哭成了一团。鲶尾骨喰和药研无力的安慰着他们,也许对乱来说,那就是他选择的最好的结局吧。

虽然已经不想去接近人类,但是仍然希望时之政府能再委派一名审神者来接任,至少可以和弟弟们继续在一起生活……

但是,这所本丸里并没有什么稀有刀剑,大家的练度也不高,最后等来的,是时政人员将鲶尾和骨喰先送往别的本丸的命令。

“不是很好嘛,说不定将来在演练场还能遇到呢。安心吧,弟弟们我会照顾好的。”药研这样说道。

急匆匆的,连好好告别的时间都没有,鲶尾和骨喰被迫离开了。

“呐……其他人,弟弟们会被怎样呢?”

得到的只是冰冷的训斥:“那不是你们能知道的,闭嘴。”

 

新来的审神者没有公开露面,终日待在天守阁里。根据见过审神者的同伴的描述……难道,即使更换了本丸,那样的噩梦还会继续上演吗?

“兄弟,我们去见一见那位审神者吧。”

“见到之后……要怎么做?”

“怎么做……我也不是很清楚。”

“是嘛,我知道了。”

 

————————————————————————

★想简短的写一点结果不知不觉啰嗦了这么长Orz下次再不了

 

 

 

 

 

评论(1)

热度(63)